一杯加糖矿泉水

Now give us a kiss.

秋季线下赛の脑洞

备战室虽然不上场但要随时待命的伍六七💕看台上陪奶奶和粉丝看比赛的猫子


假的,勿升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通风的场馆本来就闷热了,还要听周围人的尖叫。台上不是他们,猫子开始低头玩手机。

“左边最里面的走廊,你出来一下。”

是伍六七,配了个憨憨表情包。

“?”

“我给你拿了盒饭”

“我等会儿要带奶奶出去吃”

“我这儿还有热狗”

——看来不去是不行了


一条半圆形走廊,挺长的。上午猫子来找gr应援都绕了半天。最里面,三处都是墙,没有暖风,真实的气温让猫子的大脑清醒了点。

“猫弟!”

偷偷摸摸的。

猫子有点无语,下一场就是他们比赛了,这人不抓紧准备,还溜出来,现在怕被人发现似的苟在墙角,冲他招手。

“25一个的热狗你也买,挨宰啊。”猫子走过去。

“害,这不只有热狗嘛。”

“你们怎么吃?就盒饭?有肉么?”

“没,米饭都冰凉儿的。”

……垃圾主办方,猫子在心里骂,真是不把选手当人。想了一圈,他还是对自己承认,有点心疼面前这个憨憨。

“等打完,我们一起去吃点热乎的。”猫子主动邀请,视线却在热狗上面。

伍六七面露难色:“没空……还得回酒店复盘……”

“……那行吧,打完再说。”

猫子接过伍六七掌心托着的热狗,又抬头看了他一眼,想说声加油,可又觉得说得太多了有点俗了,还有点见外。

“好好打吧。”


扭头准备走,被一扯胳膊拽回去,冷不丁撞在人的怀里。猫子一惊,拿热狗的手差点没托稳,上面的番茄酱沾到衣服上可不好洗啊。

“你干嘛?”多少有点毛躁。

对方答非所问,脸上笑眯眯的。

“这儿没人。”

说罢伸手拉下猫子脸上的口罩, 以他反应不及的速度俯身吻住,嘴唇很温暖,他不由自主地微微张嘴,让伍六七的舌尖滑了进去。

“唔!”

及时消声的惊呼堵在嘴里。鼻子没了口罩的阻碍终于自由呼吸了,猫子闻到了男朋友身上淡淡的肥皂味,和热狗甜甜的香味。


一个吻结束。还好,这儿足够清净,工作人员也好像被事先打发走了似的压根没坚守岗位。

“你有病”“你疯啦”这类短句猫子呼之欲出,最后猫子只是悻悻地瞟了伍六七一眼,戴好自己的口罩。

再不戴就会被发现自己的脸红透了。


“我想你。”伍六七说。

“嗯,”猫子握紧了手里还残存一丝温度的热狗,不再克制嘴角的微笑,反正伍六七也看不见,“好好打吧,加油。”

回过头往入口走去,后面传来男朋友依依不舍的声音:“晚上微信联系啊。”


上海一月的凉风,真清爽。





end


评论(4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