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加糖矿泉水

Now give us a kiss.

没错我又在嗑旧糖了

今天才发现这颗糖这么好嗑

👆🏻没录进来的小细节:猫猫去角落放手机,大家都在该玩玩只有77偷偷回头看猫猫,猫猫放好摄像头要回身的时候77就又把头扭了回去

✌🏻️画❤️的时候七七要皮皮拍猫猫的脸,猫猫有点不愿意(皮皮视角是很明显的了)说干嘛?七七语气马上软下来了很轻地说让他看一下,这是什么温柔且怂地哄老婆既视感👀

👌🏻蓝胖子明目张胆助攻,什么亲一口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嘛!队长带头嗑cp举报了

✊🏻蓝胖子说罢之后77笑了并且往猫猫那里瞟,猫猫则是在胖子说亲一口的时候侧头娇羞

🖐🏻️🤔其实我觉得最好嗑的还是❤️本身……从头看到尾77画别人都是简单一笔顶多波浪线,抬手能够着的就不会起身,唯独要给猫猫画❤️还特地去猫猫那边捧着他的脸画


对不起真的太好嗑了,不会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暧昧和真吧,不会吧不会吧(是的只有我)(卑微🥶)


旧糖嗑翻天了,发点新的吧,孩子太难了,濒临饿死了,我想吃糖,贪心的还想要大糖🥺

顺带宣传一下wb七猫超话,不肯放过任何一个活的七猫姐妹,平日里的糖渣我基本都发里面了

独自驻守北极圈,我一点都不孤独,真的🥺🥺🥺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